地產

買樓日出康城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House730,你想要的資訊在這裡哦

香港買樓可得好好的挑一挑看一看的,呵呵,買樓可不是一件小事情,對於哪個家庭來說不論是在哪裡買樓都得好好的挑一挑看一看的。可是,面對那麼多的樓盤要是一家一家的走著看著還真得有些時間和精力的。若是有一個地方可以把大多數的房源資訊都看到就好了。這不,如果你上House730這個網上平臺的話,你就可以看到經過匯總後的房源資訊了。

House730這個專業的網上房屋出租出售平臺是由中原集團主席施永青等投資兩億成立的,主要是為了方便消費者,擴大客源管道等為目的的。可以說這個平臺的建立給房地產出租出售帶來了新的行銷模式,也給人們租房買房帶來了一個新的途徑。如果你要買樓日出康城的話,就可以來這個平臺上搜索一些相關資訊,再根據這些資訊去有目的的挑選比你一家一家看過去要省心省力。

買樓日出康城對於來港島的人來說應該熟悉一下這個屋苑的整體情況,可能有人會上網搜一搜,沒錯,日出康城在網上也有相關資訊發佈出來,比如具體位置,有多少棟樓,周邊具體設施,出行是否方便等等。但若是你去House730的話,可能會得到有關房子的具體資訊,比如哪座房子要出售,具體的格局及面積情況等,當然還有房東的聯繫方式了。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