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護老院邊間好 選擇優質護老院有什麼方法

香港的長者選擇入住護老院的人數不斷增加,在眾多機構當中,護老院邊間好?相信這是困擾長者以及其家人最大的問題。因為護老院的規模、服務水平、房間大小等各不相同,另外還有收費方面亦有區別,如何從中揀選出適合自己的優質護老院?長者家網站可以解決你的困擾。

雖然香港有不少的護老院,但是要從如此多的機構當中,選擇出合適的,似乎有點大海撈針的感覺。長者家一直致力於為長者提供院舍搜尋的工作,擁有全港所有護老院的詳盡資料,清楚瞭解到護老院邊間好,甚至可以為申請人提供口碑以及投訴等參考。

透過長者家提供的各類資訊和數據,可以幫助申請人以及其家人更直觀瞭解到院舍的服務質素以及水平,更容易從眾多機構當中,揀選出優質護老院。即時是申請人財務條件不允許的情況下,長者家仍然可以為其提供政府資助的申請渠道以及相關資訊。

長者家推薦的老人院舍,申請人仍然可以自由選擇是否入住,決定權依然在長者以及家人手上。個案主任會憑藉自身的經驗,結合申請人的情況以及需求,推薦更為合適的優質護老院,節省他們大量的時間。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